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End of Hiatus

I've been without internet access for most of the past couple of months. Hopefully this situation will be remedied soon and the Kierkegaard Hiatus will end. Thanks for your patience in the meantime.

1 Comments: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6.11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在節目中透露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她30歲時曾和一名斯文富二代有過婚約,當時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已經認定彼此是要走一輩子的人,沒想到訂完婚後,對方卻背著她把酒店小姐帶回新房過夜,事後連一句道歉也沒有,讓她對這段感情心死,決定解除婚約。 李婉鈺在節目《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單身行不行》透露,她30歲時曾經訂過婚,男方是一名大她9歲的富二代,從事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建築室內設計方面的工作,事業穩定且家世相當好,兩人認識3個月就決定結婚。當時男方很貼心地把求婚及結婚的東西都準備好,不僅安排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楊凡導演幫忙拍攝照片,就連婚紗也是用知名品牌,所有東西都選最好的,她什麼事都不用操心,職場須知 【酒店PT 】只要人到場就好。李婉鈺說,兩人訂完婚後,某次男方說要去酒店參加朋友替他舉辦的告別單身派對,而她也沒有多想,很放心地讓對方出門。沒想到隔天送養肝茶給男方喝時,對方卻一直不開門、也不接電話,讓她越想越不對勁,於是乾脆站在門口守株待兔,從早上等到傍晚,直到外傭回來幫忙開門,一個女生突然從屋子裡衝出來,把她撞開後迅速離開現場,她才知自己被男方背叛,對方居然把酒店小姐帶到兩人的新房過夜。 李婉鈺透露,當時男方沒有解釋、也沒有感到抱歉,只是站在屋內對著她說「妳到底想要幹什麼?」讓她瞬間崩潰心死,什麼話也沒說就轉身離去,「哀莫大於心死,我覺得已經沒救了」,之後她也把婚戒退還給對方並解除婚約,放棄了這段感情。 李婉鈺說,「我後來輾轉知道他晚上都玩得很瘋狂,我就去拜託他身邊的好朋友,說拜託你們帶我去他常常去的酒店,然後叫他常常叫的酒店小姐出來,我想要知道她們到底哪裡好,我為什麼比不上她們」。事後還有媽媽桑向她透露,男方是酒店的常客,每次一定會帶一個女生回去,酒後還會做出失控舉動,讓李婉鈺不禁直呼,「很慶幸我那時候還沒有踏入婚姻這一步,就只是訂婚而已」。

8:4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