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Thanks for stopping by.

Thanks to anyone who has stopped by here, despite my lack of posts in the past month. Special thanks, however, to "John" from ACS blog and Judge Alito from his personal blog for taking the time to say hi and welcome me to the blogosphere.

6 Comments:

Blogger SamuelAlito said...

Thanks for the link Soren. Sorry I had a couple of weird days. Apparently some people thought that my blog was really only David Lat pretending to be me. Glad to know you know the truth.

11:38 AM  
Blogger Kierkegaard Lives said...

Your Honor,
I never had a doubt that you were you and not A3G. I especially enjoyed your hysterical post about your site being mere "parody" and not real; if that doesn't throw everybody off the track of the truth, I don't know what will. I only ask that you remember all of us "little people" if/when you make it to the big show.

1:13 P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3.04不管妳是什麼原因想要進入酒店工作,這個環境的確能讓妳快速的累積財富,相對的,也容易使人迷失! 在這裡大家都是過客,共同的目標就是致富!先回答妳的問題,到酒店上班別心急,要小心踏出妳的第一步,不要跟陌生人簽約,也不要繳保證金,那些都是這個行業沒有規定,有很多騙人的徵人廣告都會要不知情的應徵者簽約繳錢,這是首先要注意的,再來就是應徵地點要約在公共場所,千萬不要貿然的衝去應徵辦公室,別以為女生接電話就是安全的!在密閉空間內沒人可以保證妳的人身安全!。最佳場合見面..開放式公共場所 例如;麥當勞/星巴克之類的比較安全!。
梁曉尊在教妳 怎麼確認經紀人是否有公信力也保護自己未來酒店打工的保障! Google搜尋:經紀人的名字,是否有相關事業…如果搜尋結果沒有!我建議妳再找找別人吧~。如果只搜尋經紀公司網站,也別輕易相信..因為不肖詐騙人士會藉由經紀公司網站欺騙無知女孩們。總而言之: 酒店兼差要懂得保護自己,酒店兼職才能安心賺錢。

1:30 P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5.06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由於先前有台北某知名酒店工作酒店女公關酒店S確診,因此指揮中心下令全台酒店上班暫時停業,連帶造成許多小姐生計出現困難。不過也正因為如此,大家開始討論八大行業酒店內秘辛、玩法、價位等等,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浮上檯面;一名酒店小姐就分享,曾遇到狐臭味超重的客人。根據【酒店PT】鍵盤大檸檬網站真人真事,一名酒店打工酒店小姐因為經濟困難到酒店上班,卻遇上「超級狐仙」客人,對方味道濃醇不香,期間不斷手舉高、腋下對著她;回家洗澡完,她發現身上仍有客人的狐臭味,因此再次坐檯時,請求對方不要再點她檯了,結果男客居然犯賤,每回來都點她。隨著酒店停業,想必該位小姐暫時不會再被男客的狐臭味侵犯了。回顧先前本刊記者調查,台北市合法登記的酒吧及視聽歌唱等特種行業約30家,以每家平均40個包廂(桌數),單店每日營收60萬元至240萬元為計,停業一個月,損失最高飆破20億元,若計入不合法的地下酒店,損失將逾30億元。而有業者為了求生存,因此轉為「地下化」,更有酒店女公關轉戰應召市場,宜蘭甚至出現付1500元就能獲得全套服務亂象。目前台灣疫情逐漸趨緩,對於酒店何時解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解禁沒有時間表,但只要大家願意好好配合,那開放的時間就越快。

7:30 A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5.11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4月9日下令,全台八大行業酒店工作有女陪侍場所無限期停業,讓倚賴八大經濟鏈的酒店上班女公關、酒店經紀、幹部、泊車小弟頓失經濟收入。本刊訪問多名在北市酒店上班的女公關,發現俗稱「酒店S」的她們,為了求生,轉攻各大KTV,跨界過起如「傳播妹」、「飯局妹」的日子。之前在「便服店」酒店上班的「艾可」(化名)說:「八大行業沒辦法上班後,酒店經紀(安排酒店PT酒女工作事宜者)就開始跟各大連鎖KTV訂包廂,我們上班的地點就從酒店變成各大KTV。」「可是KTV跟酒店打工不一樣,客人也不多,收入大概從原本每天八千元到一萬二千元,腰斬成四千元到六千元,如果有接到飯局或私人招待所的攤,收入才會跟原本的差不多。」艾可大嘆。此外,由於台北市林森北路「條通區」上百家的「日式酒店」,營業登記為「餐廳」,因此不受影響可以繼續做生意,外傳台北市的酒店停業後,許多酒店女公關轉進「日式酒店」。艾可卻狠狠打臉這個說法,「疫情蔓延後,日式酒店很多早就關門了,本地酒客根本不可能去那邊消費!」本刊日前實地走訪,果然發現以往晚間九點至十二點間擠滿人潮的「六條通」至「八條通」,大部分「日式酒店」都沒點亮招牌,連路人都寥寥無幾。

3:36 A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5.14酒店舞廳可不可復業?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議會表示,他還是等陳時中,「他(陳時中)不宣布,我(柯文哲)就來宣布」。柯又提到,市府正在評估5月25日第二波要解封的部分。對於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有媒體解讀,北市府25日將解封酒店小姐一定有S?酒店舞廳?梁小尊表示 八大行業是哪八種行業呢?,柯文哲今天上午至議會專案報告職場須知 【酒店PT 】答詢時,從未提及5月25日將解封酒店、舞廳等地點。梁曉尊強調,5月25日起將啟動酒店打工第二波解封場館名單,至於八大行業解封日期仍在討論中,對於如何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四原則,本府已正式行文衛福部,盼中央能給予執行方式與裁罰規定。

4:5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