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06

South Carolina Approving Death Penalty for Pedophiles.


According to the AP, the South Carolina Senate has approved a bill that makes repeat child rapists eligible for the death penalty. According to the report, Republican Senator Larry Martin said, "What we've got to do today is vote our conviction." The proposal allows prosecutors to seek the death penalty for sex offenders who are twice convicted of sexually assaulting a child younger than 11.

Links:
ABC News Report March 29, 2006.
Wilmington Star News Online March 28, 2006.
Text of Bill

5 Comments:

Blogger 梁爵 said...

2019.11.15台北知名酒店經紀11日發布薪資統計指出,受飯局陪睡、跨國援交業等行業經常性薪資成長趨緩影響,9月酒店工作的酒店小姐常性薪資年增率跌破2%、僅1.72%,創下近28個月最低。知名酒店經紀表示,市場八大行業經常性薪資年增率,近兩年酒店打工大都保持在2%以上,9月大學生兼差酒店上班跌破3%,主因為部分八大行業按月發放的績效獎金減少所致,包括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飯局、傳播,經常性薪資增幅都較低。酒店經紀統計上班族酒店兼職薪資年增率,近兩年除了兩個月(2017年11月、2019年2月)不到4%之外,其餘各月皆在3%以上,今年9月年增率2.33%,是2017年6月以來最低。

12:49 P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1.07過年前後常會掀起酒店兼差熱潮,酒店工作調查顯示,因為薪水太低、產業前景不佳,有82%上班族想跳槽酒店上班,平均期待薪資約8萬元,不過,與八大行業企業開出大學生酒店打工平均薪資10萬元。知名酒店經紀今天公布「2020第一季景氣市場趨勢調查」。調查顯示,有高達90.6%企業透露今年第一季有徵才酒店兼職計畫,徵才意願高的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飯局、傳播等。根據調查,八大行業酒店企業第一季開出職缺平均薪資為新台幣9萬6000元,略高於去年同期的8萬7400元,創7年以來同期新高。

1:11 P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5.09全國八大行業酒店工作本月9日停業滿1個月,小姐酒店S、經紀、業者無不「酒店上班苦哈哈」,八大行業有小姐甚至做起外送員,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本月4日宣布擴大紓困,無保酒店PT工作者可領1萬元,且可當天申請,有酒店小姐衝去公所申請,但馬上被「打槍」。酒店打工小姐小荳說,日前看新聞說政府下令紓困加碼,跑去公所申請,但卻被刁難,須附上很多證明,例如提供戶口名簿、調查名下有無財產、家人有無財產、以往有無領過政府補助的失業救助金等措施,若有,就不符合資格。事後才知是今天開放申請,但公所人員給人的感覺就「霧煞煞」,不清楚申請資格,雖然她最後還是資格不符,空歡喜一場,但還是希望政府快提供更明確申請規定,讓受疫情影響的勞工安心。小荳說,自己從南部上台北工作,想賺高薪照顧父母,才到酒店上班,如今停業,目前偶爾接接飯局加減賺,但好像「臨時工」,收入很不穩定。
據了解,小姐屬經紀公司管理,但經紀公司並無真正公司行號,只是小姐領薪水的仲介單位,都是空殼,並非政府認可的公司;小姐及酒店經紀因此沒有工作證明,領薪方式也是現金,並無薪資條當作證明文件,申請有難度。酒店經紀人梁曉尊/梁小尊說,旗下小姐目前靠零星的飯局賺取台費,好一點的本身兼職美甲師,也有小姐白天當外送員加減賺,至少付得出房租、三餐有著落。酒店目前雖未開,小姐仍可透過飯局賺錢,業者也抓緊主導權,不讓獲利方式改變,不過再停業下去,規模小的酒店,不堪每月高房租及人事成本,恐遭併吞。

11:07 P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5.22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公關、陪侍乃至於性工作者通常不是酒店、舞廳、包廂KTV或養生館的直屬員工,他們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在經紀人的帶領下,前往與經紀公司合作的酒店打工地點上班,比起雇傭更貼近承攬,沒店可以上工時就直接放無薪假,在政府勞動統計上他們等於是失業人口,申請失業救濟金是天方夜譚。酒店並無底薪保障,公關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要客人點選坐檯才有薪水,而且店家會在發薪時扣除稅金,卻不會幫忙投保勞健保。依照 八大行業是哪八種行業呢?業績高低,酒店從公關的薪資中扣除400元到1,000元不等的營業稅,檯費也不是公關全部收進口袋裡,必須與酒店和趴客幹部、經紀人分潤,以350元的節薪而言,常見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 的配比是酒店與趴客幹部150元、小姐150元、經紀人50元,這個配比會依照小姐的外在條件、與經紀人和經紀公司的協議、是否有債務和借貸關係而有調整。錢的問題一向複雜,八大行業金流不患寡而患不均,事情每經過一個人的手,就必須給人抽成,如何打點每個關卡是極為細膩的功夫。客人的帳單上看不到公關們被扣款的部分,也看不到勞動權益被忽略的細節,更不要提酒店內物價奇幻,小姐們別在身上的名牌,一個要收500到1,000元的製作費,在公司休息室租用儲物櫃,也是以每星期千元為計價單位,小姐向公司團購質料粗劣的應景服飾,價格是網拍的十倍,並且每個星期收送洗費上千元,化妝、髮型與服裝不符合規定一項扣500元以上,店家也有各自的內規,例如遲到一分鐘扣50元,開會不到扣3,000元,遲到兩小時就要自己大框自己,也就是買下一整天60節的上班時間,立刻失血21,000元--要在這些條條框框後賺到錢,沒兩把刷子真難,八大也分三六九等,一張酒店收據不代表整個產業的全貌。

2:54 P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8.03【18禁】酒店小姐深夜保健室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曾經做過酒店小姐雞排妹近來化身性愛大師,在節目《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深夜保健室》中大談18禁話題,最新一集找來八大行業老司機涼圓,分享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按摩養生館和酒店的差別,不僅列舉養生館裡的「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還透漏曾有客人肖想無套,竟瞎扯懷孕更好,讓雞排妹怒轟「好噁心」。在養生館做幹部的涼圓說,按摩養生館和酒店的氛圍大不相同,因此客人TA(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也不一樣,會去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大多以商務、談生意為主,希望小姐能幫忙帶氣氛,所以會較熱鬧;但會去養生館的人,主要是想達到身心靈放鬆,能和身材姣好的正妹有所互動。除了揭開養生館的神秘面紗,涼圓也爆料,這行很常遇到無良奧客,曾有做「全套服務」的按摩妹妹跟她說,有個客人想要求她無套,但她婉轉回應「可是我怕我會懷孕怎麼辦」?沒想到對方竟口出狂言,認為懷孕更好,因為「就可以接3個月的無套,之後再拿掉就好」,讓雞排妹大喊噁心,認為對方根本就是沒有同理心。而前陣子疫情關係,有小姐因酒客染疫,導致整個台灣的八大行業同時歇業,讓雞排妹關心起八大行業小姐失業狀態,不過涼圓透漏小姐心態,「今天酒店不能上班,難道我就不賺錢」,爆料這些小姐全跑到按摩店打工,讓雞排妹聽了恍然大悟。

2: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